簡報二: 干預為何正在發生

一開始你很可能會問:“我們的世界為何正在被探訪?為何存在一種干預?”針對這些根本問題存在幾個答案,一些明顯,一些不明顯。 顯然,你們生活在一個擁有巨大生物多樣性的美麗世界。它是一個沒有通過開採被毀掉的世界,儘管它處於這種危險之中。它是一個擁有巨大生物資源的世界,賦予生命的資源,在一個眾多貧瘠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裡罕見且難以找到的資源。當然你們尚未意識到你們自己世界的價值。你們從未生活在海外,還無法激賞你們生活的世界的神奇以及它為何對他人來說如此珍貴。可是思考這個:你們生活在一個有著非凡溫和環境以及極大生物美妙和多樣性的世界上。你們生活在一個擁有巨大水資源的世界上。你們生活在一個擁有大片可居住土地——對於那些能夠呼吸你們的大氣的族群來說——的世界上。你們現在擁有一個有著人類存在以及能夠被整合到外族科技裡的基礎設施的世界。你們屬於一個智能,然而又迷信且對宇宙生命無知的民眾族群,因此這讓你們易於受到說服和誘惑的影響和感染。你們生活在一個虛擬的天堂裡。這是你們世界被感知的樣子。

當我們首次來到你們的世界,並從近距離觀察它時,我們感到驚嘆。它遠比我們想像的更加美麗和富饒。儘管我們從未到達你們世界的表面,可即使從我們的觀測點上,我們也能看到它必然是一個多麼壯麗的地方。我們看到過類似正發生在你們世界上的干預,發生在遠更少價值和優點的世界上。因此,你們的世界當然像一個獎賞。問題是你們是否將捍衛它、保護它和維持它。如果你們不,其他人肯定將從你們奪走它。難道你們沒有在你們自己世界的歷史上已然看到,當部落和土著民眾受到尋求利益的外來力量征服時,這些土著民眾所擁有的巨大財富,即使不被他們認知,是如何使得他們的土地和他們的世界對他人來說如此珍貴。難道你們沒有看到這個嗎?難道這沒有在你們世界上被無數次地示範嗎?它甚至就在此時此刻被如此示範著。

你們的世界當然像一個獎賞。問題是你們是否將捍衛它、保護它和維持它。如果你們不,其他人肯定將從你們奪走它。

現在你們是土著民眾。強大的干預勢力來到你們的世界裡,尋求通過微妙方式確立他們自己,尋求在精神和肉體上和人類結合,尋求在此獲得一個基礎,由此他們能夠確立他們自己的權威和優越。你們的世界如此具有吸引力,如果你們思考這個,你們當然能夠看到這樣一種干預會發生。

對於集團來說,他們大多生活在科技環境裡,這樣一個世界是宏偉、壯麗和有用的。然而他們並非受到對你們世界的一種藝術欣賞驅動。他們受到對你們世界資源的需求驅動。他們把它視為一個獎賞,眾多中最好的一個。他們甚至此時此刻正在勘測它。

你們世界核武器的出現觸發干預進入成熟階段,因為他們意識到一旦你們變得更強大並擁有更巨大科技力量,那麼干預將更難以實現。他們會讓你們相信他們在干預,是為了從你們自身的自我毀滅中拯救你們,可實際上他們尋求在情況變得太艱難之前實施干預。你們已經變得強大,可尚未足夠強大。他們看到你們世界的環境正在遭到破壞,他們感到他們不能等待。

數千年來,你們的世界一直是儲藏神聖和強大物品的一個安全港。在集團的層級體系中,一些個體知道這個。

這些或許是你們世界為何正在經歷干預的明顯原因。可不很明顯的原因是什麼?現在讓我們講述這些。

不為大眾所知的,除了當今世界的少數個體之外,是你們世界上存在著重要的秘密儲藏,因為你們世界甚至被一些高尚社會用來在其深處隱藏珍貴物品。數千年來,你們的世界一直是儲藏神聖和強大物品的一個安全港。在集團的層級體系中,一些個體知道這個。正因為如此他們賦與你們世界特殊的重要性。正因為如此他們尋求利用你們世界擁有特異功能的個體,去觸及擁有關於這些重要隱藏寶藏的天生知識的那些個體。

畢竟,你們的世界以它廣袤的生物資源,是隱藏物品的一個絕佳地方,小物品,能夠深藏在地下非常難以發現的地方的物品。因為土著民眾迷信,並且長久以來散居在地球上,所以很多珍貴物品被儲藏在這裡。

假如你們發現了它們,哦,或許它們在你們看來似乎沒有什麼價值或用途,因為你們沒有技能或內識去使用它們。可是一旦它們被你們發現,這將讓你們在大社區裡極度易感,因為一瞬間,你們擁有了其他很多人想要的東西。你們將沒有技能或方式保護你們剛剛發現的東西,它將給你們世界招來巨大關注,你們不想要的關注。

你們世界的戰略位置增添了它的重要性。幾個集團在競爭你們世界上的優越地位。

正因為如此,宇宙中,智者保持隱匿。正因為如此,強大的物品,甚至智慧本身,必須受到保護和守衛。當然你們世界也同樣。最智慧者是最隱匿的。那些擁有最偉大內識的人是最難以找到的,除非那些注定找到他們的人。

其中的一些儲藏在你們地球進化的自然週期中被毀掉了。它們在自然事件中被毀掉了。可一些依然存在。因為正在進行的干預,那些很久以前儲藏這些物品的族群為了自身安全無法回返。

正因為如此,確實人類長久以來一直被探訪。但過去從未有過這種量級或這種性質的一種干預。這對一些人來說似乎是困惑的,因為他們認為干預只不過是這個世界上一直進行的探訪和一直進行的外星存在的另一種表達而已,可這實際上不是事實。你們還沒有技能分辨敵友,分辨你們的盟友和你們的對手,除非通過示範,即便如此,也需要一種更深刻洞見才能做出這種決斷。一些人將認為我們是人類的對手,那些干預者是人類的盟友。這顯然不是事實,可這對你們來說並不明顯。因為你們在這些事務上沒有智慧和覺知,正因為如此我們到來了。

因此,你們世界有著巨大寶藏——巨大寶藏在於它的生物多樣性,它的水資源,它的溫和環境和它隱藏的寶藏。然而還有另外一個原因讓這個世界珍貴。這對你們來說將不明顯,因為你們無法從你們的觀測點上認知這個。那就是這個世界處在受到他族重視的一個戰略位置上。

為了理解這個,你們將必須擁有針對你們生活的區域裡的集團以及經濟和政治確立之間的競爭的一種總覽。存在很多參與者。存在衝突,然而戰爭很少發生。競爭以更微妙和巧妙的方式展開,因為科技能夠被分享、複製和購買。這裡最巨大的優勢在于思維環境裡的力量,說服的力量和洞見的力量。人類尚未意識到這個,因為它在施展力量上依然是野蠻的。可是你們關於大社區的教育必須從某個時間開始。顯然現在正是時候!

你們世界的戰略位置增添了它的重要性。幾個集團在競爭你們世界上的優越地位。他們彼此競爭,但他們不會爭戰。我們肯定你們能夠想到你們自己世界裡的這種例子。例如,你們世界的很多國家會競爭一個更貧困國家的財富。這種競爭現在正在發生,正因為如此,干預有著很多面孔。正因為如此,你們將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飛船盤旋在你們領土的上空。你們將遇見不同的族群,這將非常令人困惑,你們將認為:「一些是好人,一些是壞人。一些在此幫助,一些或許不是在此幫助。」可你們只是猜測。只有你們滿懷希望的期待,會鼓勵你們認為任何現身在你們世界表面的個體都是為了你們的利益而來。

很多人把他們所有的希望放在被一個更偉大族群拯救上。他們將如何分清他們的盟友和他們的對手呢?他們只不過為干預做好了準備。

你們的盟友將不侵犯。你們的盟友將不尋求操控你們,或給你們提供你們尚無法承擔的力量,或給你們提供你們尚無法建設性使用的科技。你們的盟友不尋求征服你們,或讓你們成為他們聯盟的組成部分。

在你們能夠在大社區裡進步之前,首先你們必須生存。為了生存,你們必須團結起來,保護你們的世界免受正如現在正在發生的干預。如果你們能夠保障你們的自由,那麼干預將非常難以實現,至少從法律角度。你們將必須成為一個要小心對付的力量,而非管理著一個美麗星球的軟弱族群。

我們相信存在於人類心靈裡的偉大真理和力量,否則我們就不會遠途跋涉來到這裡,置自己於如此巨大風險中,用這些年來觀察干預和它的活動了。你們的盟友相信人類的前途。

然而,這種尊重你們將很少在大社區裡發現。因為正如很多地方一樣,你們的估價和你們的價值將取決於你們擁有什麼,你們能交易什麼,你們能賣什麼,你們能放棄什麼。這是生命。這是自然。科技並不改變這點。你們必須學習這個。如果你們相信科技是你們的救贖,那麼你們的拯救將會是爲了另一個科技超越你們的族群。

請聆聽我們在此的話語。我們從廣大體驗講述。我們無法向你們證明這些,直到你們能夠自己看到它們。當你們自己看到它們時,這將非常明顯!干預非常明顯!可是誰能看到它?從你們的觀測點上非常難以認知。除非你們能夠擁有一種大社區教育和視野,除非你們瞭解大社區實相,否則你們怎麼可能理解?你們的心靈將知道,可你們能夠聆聽嗎?

人們想要一個快樂的結局。人們想避免衝突和挑戰。人們不想必須改變。然而這不是生命帶來的東西。

人類必須變得比今天遠更強大。人類自由必須成為戰鬥口號。因此當你問:“為何是我們的世界?”你必須認知我們提到的這些事。那些明顯的,你們將能看到。那些不明顯的,你們將無法看到,可是你們依然能夠理解。當然,你們或許選擇不信任我們的話。你們或許認為我們不可能以這種方式向你們溝通。你們或許懷疑我們溝通的整個過程。你們或許對我們的輔導置之不理。我們理解。可是你們必須遵循活在你們內在的智慧以真正認知,如果你們真正認知,那麼你們將知道我們對你們是真誠的。

這是真正證明將發生的地方。如果你們只尋求通過示範的證明,哦,你們會受到很多東西的說服。可是唯有你們內在的內識能夠被真理本身說服。它不會被欺騙。這是你們最強大和最偉大的希望。這是宇宙中的最偉大力量,你們的探訪者們沒有使用它。這是鑰匙。學習內識之路,你將擁有鑰匙。如果你想讓事物被展示給你,哦,你將被引入歧途。你將被其他力量說服。你將遵循你想要的,而非你真正知道的。世界將被交付出去。佔領將是完全的。

你生活在一個關鍵時刻,或許是你們世界歷史上的最偉大時刻。你在一個偉大時代到來。這是一個意外嗎?這是一個錯誤嗎?還是這注定如此?那個不安於你的生命,尋求一種更偉大實相和一種更偉大意義的你,顯然必須考慮這個。你們是一個正在為了征服和統治目的被探訪的世界的土著民眾。你將如何回應?

答案是你們的。我們只能建議。大社區裡沒人將到來拯救你們。智者不這樣做。或許你質疑這個,說:「為何不呢?」在這個事務上你必須信任我們,因為如果我們以一種軍事形式干預,如果我們聚集力量這樣做,那麼我們的世界將陷入危險。我們將在我們的轄區之外運作,違反那個轄區的行為準則。你能看到這個嗎?

即便如此,如果人類要在宇宙中實現強大和獨立,它必須確立它自己的力量和獨立。它不能被拯救。正在直面你們的是宇宙生命的實相。它並非一個邪惡力量。它並非一個險惡勢力。它只是強者從弱者撈取好處,只要它能夠。那是自然。那是生命。直到你們到達一種更偉大靈性理解,一種內識的理解,那麼那才是真正的生命。內識在宇宙裡就像在你們自己世界裡一樣罕見。

很多人把他們所有的希望放在被一個更偉大族群拯救上。他們將如何分清他們的盟友和他們的對手呢?他們只不過為干預做好了準備。他們將尋求和干預結合,相信它將從人類自身拯救人類,相信你們的探訪者們本身所相信的,因為他們確信人類太不守秩序,太雜亂無章,太不值得甚至住在這樣一個寶貴的地方。

你們不能對宇宙生命抱有一種空幻、浪漫的觀點,如果你們想要理解它並為它進行相應準備的話。你們必須擁有智慧和冷靜。你們在這個事務上必須不帶自欺。你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巨大說服的環境裡,不僅是人們之間的說服,而且是存在於你們中間的來到大社區勢力的說服。你將如何克服和抵消你生命中的這種影響呢?我們必須對我們所強調的進行強化和重復,因為我們想協助你們克服這些影響力,它們會讓你們針對此刻正威脅你們福祉的那些勢力,維持一種困惑或左右矛盾的狀態。

你們過去從未處在像這樣的一種狀況裡。顯然你們從未面對過這種量級的一個干預。人們將否認它的存在。他們將嘲笑它。他們將藐視它。他們不想讓它成為事實。他們不想讓它是真的。可這不改變實相。

自從我們的首批簡報以來,我們理解很多人問起我們的名字和我們的身份,我們來自哪裡,等等,就好像他們必須知道這些才能信任我們的話。可是我們不能傳遞這些,因為我們必須保持隱匿,否則我們將處於巨大危險之中,派我們來到這個世界臨近的你們的盟友們同樣將處於巨大危險之中。

信任必須來自一種更深刻理解。你們需要更多的視野,而非信息。如果你無法清晰地看到狀況,更多信息又有什麼好處呢?如果你無法認知你自己心靈裡的真理,信息又能為你提供什麼呢?你需要一點信息。你需要大量視野。你需要大量勇氣。

你們的世界為何被探訪?為何存在一種干預?思考這些,你將清晰地看到。它如此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