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一: 你們正邁進的宇宙

我們致以問候。我們非常高興擁有這個機會再次和你們講話,並提供我們將要傳遞的信息。我們理解,我們的首批報道帶來了大量興趣、很多問題或許還有一些困惑。因此,我們希望在這第二部裡,提供更多洞見;回應其中的一些問題,如果它們能夠被解答的話;並為你們提供看向你們生活其中的宇宙的一個窗口,這樣你們就能超越你們自己世界的局限看向大社區生命的實相。現在這是你們教育的一個必要部分,因為你們的世界正在邁進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一個你們始終生活其中的大社區。

我們被派來提供系列簡報,以幫助人類應對這個偉大關口。這些簡報裡包括我們對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外星干預的觀察,這一干預為何正在發生,它如何被開展,以及為了你們自身的福祉,它如何能夠被抵消。這要求你瞭解大社區裡的生命,這樣你就能夠被正確導向你們正在邁進的這個新的、遠更偉大的實相。

你們認知我們將要傳遞的真理的能力,對於你們的生存,對於你們的進步,實際上是對於你們最為珍視的自由的維護,是絕對根本性的。因為你們正在邁進的大社區或許遠遠不同於你們以前所想。

我們被派來代表人類的盟友。我們是他們的代表。我們不在你們的世界,而是從附近一個隱蔽的位置觀察你們的世界。我們沒有來此確立我們自己,構建和人類家庭的關係,或是和你們的政府建立一種經濟或政治聯絡。相反,我們帶著一個非常簡單的使命而來。我們的使命是觀察正在你們當今世界發生的外星干預,並基於這個機會,提供你們將需要的視野,以理解和抵消這一干預,並為宇宙生命的實相進行準備。

我們的第一批簡報提供了關於干預的一個總覽,它如何被開展,人們必須開始理解什麼從而能夠避免它的影響和它的說服並認知它的實相。然而對此你們必須瞭解更多,從而能夠為你們自己獲得眼睛去看到和理解這些事情。儘管這些對你們來說都看似奇怪和新鮮,可這只不過是大自然的另一個示範,你們在你們自己的領域裡理解和領會的大自然。

我們將要傳遞給你們以及我們已然傳遞的幾乎一切內容,都能通過你們對自然的體驗得到理解。正因為如此,外星干預並非一個神秘。它是大自然的一種示範。然而,它的艱難在於它將你們投入不同於你們所習慣的一種角色裡。因為你們習慣於在你們自己世界裡的卓越地位。你們習慣於感受你們在你們自己王國裡的偉大進化優勢。可是在大社區裡,你們沒有這種卓越或這種優勢。因此,你們必須獲得更偉大技能和你們內部的一種更偉大合作。

這對你們族群來說既是一種巨大艱難也是一個偉大機遇,因為或許唯有大社區的陰翳以及它將呈現給你們的艱難,將使人類能夠實現團結並找到它的共同基礎。這是否能夠實現還拭目以待。可是挑戰在你們頭上,這一挑戰直面生活在當今世界的每個人的生命和未來。

一瞬間,這或許看似奇怪和不可理解,然而下一瞬間,你能夠理解這是正在展開的自然。你們擁有一個環境和資源,它們被其他尋求為他們自己利用和擁有這些的族群珍視著。他們想要的是你們的環境。他們需要的是你們的幫助。他們不尋求毀滅你們,而是讓你們成為他們集團的組成部分來服務於他們。

我們將要傳遞給你們以及我們已然傳遞的幾乎一切內容,都能通過你們對自然的體驗得到理解。正因為如此,外星干預並非一個神秘。它是大自然的一種示範。

這必須以多種不同方式多次被講述,這樣你們就能獲得一種非常清晰的理解。正如我們說過的,這不是一個神秘。這不過是你們在大社區裡的生命的一種呈現。它是你們自己能夠理解的大自然的實相。然而你們現在處在一個不同位置,這要求力量、辨識和人類合作,以及關於你們對宇宙生命本質的理解的某種清醒。

在此,在我們的第二批簡報裡,我們希望給你們提供關於你們周遭宇宙裡生命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一種更偉大理解和一種更偉大遠見。這不只是一個視野問題。我們在這些事務裡的體驗範圍在我們中間是非常廣大的。我們擁有我們自己獨特的視野,可是某些實相對我們來說是顯而易見的,因為我們處在能夠看到它們和認知它們的位置上。我們已然經歷過這些實相的機遇和艱難——所有這些你們自己尚未體驗。然而你們外部的盟友希望從你們正在面臨的巨大風險,邁進大社區的風險中拯救你們。他們希望向你們展示,當你們經歷這一艱難和漫長過渡時,你們需要維護你們作為一個族群的自由和正直。

這是宇宙任何族群曾將面對的最巨大挑戰,它的後果將是持久和深遠的。然而宇宙裡存在著偉大正義勢力,為個體自由和所有生命的正直而努力的勢力,尋求滋養並維持更偉大靈性內識的存活的勢力,更偉大靈性內識作為一個潛能活在所有有情存有的內在。你們的盟友只不過代表這一更偉大力量的一種渺小表達。因為無論任何存在生命的地方,都存在著這個靈性內識的正直。它不只是信息;它是一個活生生的「臨在」。我們希望示範這一內識的實相和意義,以及對於你們成功療癒你們世界的創傷並應對能夠團結和提升人類的唯一巨大挑戰來說,它為何如此根本性。

宇宙充滿生命。但宇宙是巨大的。生活在物質顯化裡的智能生命分散在一個巨大和廣袤的場景裡。某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集中。從某些方面來說,這類似你們國家的版圖,存在很多民眾聚居的巨大區域,也存在很少人生活的區域。在宇宙巨大聚居區域之間,存在著貿易路線,交通繁忙的巨大通路。在人口稀少的區域,只有非常少的路線,其中大部分即使被穿行過也很稀少。

這不是一個神秘。這不過是你們在大社區裡的生命的一種呈現。它是你們自己能夠理解的大自然的實相。

我們想給你們提供關於這個銀河系裡智能生命分布的這一類比。我們從未冒險走出這個星系,所以我們無法講述其他可能性。然而就在這個銀河系本身裡,存在著如此多樣的生命。我們自己只見過其中的很小、很小一部分,因為銀河系非常巨大。

你們世界存在於一個聚居區裡,一個有著很多被居住世界的區域。你們在你們自己的太陽系裡看不到這個,可是超出你們太陽系之外,這顯然是事實。你們並非生活在宇宙一個人口稀少的部分。你們並非生活在未被標繪且不被他人認知的一個區域。這給你們某些不利,因為你們的世界正被很多強大勢力審視著。他們現在尋求一種干預,因為人類在它的發展中到達了一個節點,在此它構建了其他族群認為他們能夠為己所用的一種基礎設施。正因為如此,干預沒有在一個更早期發生。它允許人類首先去發現資源並構建基礎設施。換句話說,你們為那些認為你們未來將服務他們的族群做了工作。

因此,你們並非生活在銀河系一個遙遠偏僻的部分。這你們必須理解。太空旅行沿著某些路線或路徑發生,正如你們世界上一樣。某些道路交通繁忙;其他道路則很少被穿行。你們世界存在於有著大量旅行的一個區域裡,這意味著很多族群利用這些路線進行商務和貿易。在這個區域裡,存在幾個和你們一樣的新興族群,都被其他族群小心地關注著。

正如我們在以前的論述裡所說,你們正在邁進的大社區是一個你們難以想像規模上的競爭性環境。針對資源、聯盟以及擁有戰略價值的世界的貿易和競爭是巨大的。然而,情況遠比一開始或許看似的更加複雜。在廣為聚居的區域裡,對其他領土的征服不被允許。因為這種競爭性環境,制約存在著。規則長久以來被確立,針對貿易將如何開展,何種規定和指引將被遵循。違反這些規定將招致對手和競爭者的報復,因此存在著一個核查和平衡體系。這一體系被普遍遵守,然而正如通常情況一樣,例外以很多不同方式被尋求。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從軍事上講,你們世界不允許被侵略。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勢力並非強大軍事勢力。他們是巨大商務勢力。我們稱他們「集團」。在這第二批論述裡,你們將有機會瞭解更多關於他們的本質和結構。

經濟力量為了觸及你們世界並掌控你們世界,他們必須運用更微妙的方式——說服的方式,誘惑的方式。他們必須讓這看起來是你們想讓他們在這裡,歡迎他們,想要他們提供的東西,尋求他們的協助和他們的初始贈禮。他們想讓你們相信,你們需要他們,沒有他們,你們無法成功。通過這種方式,他們滿足了施加在他們身上的制約。通過這種方式,他們能夠根據所確立的規則掌控你們的世界。

將被施加在你們世界的說服和勸誘是非常強大和非常有力的。很多人,出於他們自己的傾向性並出於他們自己在生命中的軟弱位置,將非常受到這一說服的吸引。然而,它不過是一種欺騙。它是一種誘惑。然後,看似擁有人類的普遍認可,干預能夠開始並能夠被成就,而不違反阻止入侵、征服等等的任何限制。

我們的渴望和我們的意圖是在這一準備中幫助你們,通過給你們提供關於你們正在面對並從今往後將不斷面對的實相的一種視野和一種導向。

如果你們的世界存在於非常遙遠或未被標繪的一個區域,這類貿易和行為規則未被確立的一個區域,那麼軍事征服將被嘗試,因為將不存在任何東西阻止這發生。可是那些尋求從這個世界撈取好處的族群,並非開展軍事征服。他們不需要。這不是他們的強調。這不是他們的目的。他們並非組織成這樣做。

他們依賴你們的軟弱,正如你們必須學習依賴你們的優勢。他們依賴你們對人類精神的缺乏信心,正如你們必須學習依賴你們自身內在的這一精神。他們在這裡的存在給人類帶來巨大危險,以及偉大機遇,只要人類能夠負責任並智慧地回應。

因此,我們的渴望和我們的意圖是在這一準備中幫助你們,通過給你們提供關於你們正在面對並從今往後將不斷面對的實相的一種視野和一種導向。因為你們無法回到先前的隔離狀態。現在你們在一個自由將不斷受到挑戰的環境裡,必須學習珍視和保護你們的自由,鞏固你們的自由,並構建你們的自由。唯有一個強大、團結並智慧應對大社區的世界,能夠在宇宙中維護它的獨立自主並保持自由。這對所有自由世界來說都是事實,無論它們存在於聚居區域還是存在於很少被到訪的偏遠區域。

這是自然。因為其他世界已然創建更偉大科技水平,並不改變生命的實相。這只是使得世界間的互動更複雜且往往更難以辨識。認知一種軍事對抗,比認知似乎帶著禮物、解答和神奇科技而來的那些人的隱秘意圖更容易。

人類關於大社區缺乏教育。正因為如此你們非常孱弱易感。人類在國家和文化間四分五裂。正因為如此你們非常孱弱易感。你們的性情和你們的宗教信仰無法讓你們為你們正在面對的東西進行充分準備。

在大社區裡,很多族群在他們的靈性理解上實現了非常高水平的成熟,並實現了人類甚至尚未接近的一種自由狀態。和那些正在探訪你們的族群不同,這些社會即便參與,也不會在很大程度上參與星際貿易。他們不從事探索。他們不是資源探索者。他們不尋求為了政治和經濟利益建立聯盟,除了某些情況下為了他們自身的防禦。他們不剝削其他世界。他們不尋求誘惑正在邁進大社區的年輕族群。他們不參與戰爭。他們不是集團的組成部分。

你們的盟友,我們代表他們,示範了這種確立,自由族群的確立。這一自由在宇宙中非常難以實現和維持。為了在大社區裡成功運作,你們必須自給自足。你們必須團結。你們必須非常審慎。你看到這些品質此刻在人類家庭裡得到示範了嗎?它們在你內在以及在你的關係裡得到示範了嗎?我們在向你們傳遞一個更偉大智慧,一個我們艱難實現、我們付出巨大代價實現的智慧。我們在此協助人類的能力,是對這一成就的一種示範。因為不同於此刻干預你們世界的那些人,我們只尋求觀察和建議。一旦我們的傳輸完成,我們將必須為了我們自身的安全撤離。因為我們在此並未得到貿易權威、監督組織、類似的任何機構的任何官方許可。如果那些干預世界的族群發現了我們,我們肯定會被消滅。

隨著我們首批簡報的呈現,我們自身的安全現在受到威脅。那些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族群已經開始在你們的太陽系裡搜尋我們。因此,我們必須傳遞這一信息,然後撤退到一個遠離你們世界的地點,一個我們不再能直接觀察干預的地方。正因為如此我們現在必須向你們提供這一信息。正因為如此你們必須尋求學習它並盡可能地運用它。因為一旦我們離開,將無法向你們提供直接的協助。

正因為如此我們賦與這些簡報最巨大重要性。正因為如此你們必須接收它們並認知它們確實如此。我們將向你們提供關於集團的本質你們需要知道什麼,他們為何在此,他們在世界上做什麼。我們將賦與你們關於宇宙智能生命實相,以及互動到底如何發生的一個總覽。我們將賦與你們關於你們世界的戰略重要性,以及它和你們臨近的其他居住世界的關係中處於何種位置的一種視野。我們還將講述存在於宇宙裡以及人類家庭裡的更偉大靈性力量。

你們的隔離現在結束了。你們將永遠不會以你們以前所認知的方式再次擁有它。因此,仔細聆聽我們將要告訴你們的所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