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二: 人類自由面臨的挑戰

人類在集體性發展進程中正在走向一個非常危險和非常重要的時刻。你們正在邁入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門檻。你們將遭遇其他族群,他們來到你們世界尋求保護他們的利益並發掘可能存在的機會。他們並非天使或天使般的存有。他們不是靈性個體。他們來到你們的世界是為了資源、結盟以及在新興世界撈取利益。他們不邪惡。他們也不神聖。在此,他們其實和你們非常相像。他們不過是被他們的需求、他們的組織、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集體性目標所驅使。

這是人類的一個重大時刻,可是人類沒有準備。從我們的觀測點上,我們能夠在一個更廣大規模裡看到這點。我們不涉入這個世界的個人日常生活。我們不試圖說服政府或對世界的某些地方或這裡存在的某些資源宣稱主權。相反,我們進行觀察,並希望報告我們所觀察的,因為這是我們來此的使命。

隱形存在們告訴我們,當今很多人感到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安,一種模糊的緊迫感,感到某種事情將要發生,某種事情必須去做。也許在他們的日常體驗範疇裡,並沒有任何事件來證實這些更深刻感受,證明這些感受的重要性,或提供可以表達這些感受的實例。我們能夠理解這個,因為我們在自己的歷史上也曾經歷類似狀況。我們代表由幾個族群結合成的小型同盟,在宇宙間支持內識和智慧的呈現,尤其針對那些處在邁進大社區關口的族群。這些新興族群對於外來影響和操控尤其孱弱易感。他們尤其容易曲解他們的境況,這可以理解,因為他們怎麼可能理解大社區裡生命的意義和複雜性?因此我們希望在準備和教育人類方面發揮我們小小的作用。

在第一部分裡,我們對探訪者所從事的四類活動進行了廣泛的描述。第一類是對居於政府或宗教組織領導地位的重要人物施加影響。第二類是影響那些具有靈性傾向,希望對宇宙更偉大力量敞開胸懷的人們。第三類參與是探訪者在世界的戰略性區域,在人口密集區附近,建立基地,從而能夠在思維環境裡發揮他們的影響力。最後,我們講述了他們與人類的雜交計劃,這項計劃已進行了相當長時間。

我們理解這一訊息非常棘手,對很多人來說或許非常失望,因為他們多麼希望和期盼外來探訪者能給人類帶來祝福和巨大益處。這種假設和期望或許很自然,但是人類正邁入的大社區是一個艱難和競爭的環境,尤其是在很多不同族群互相競爭並從事貿易和商務互動的宇宙區域裡。你們的世界正處在這樣的一個區域。這對你們來說可能不可思議,因為一直以來好似你們生活在隔離裡,孤單存在於茫茫虛空裡。而事實上,你們生活在宇宙一個居住區域裡,這裡從事著貿易和商務,各種傳統、互動和組織由來已久。你們的優勢是,你們生活在一個美麗世界上——一個充滿生物多樣性的世界,較之許多其他世界的嚴酷環境,這裡是一個壯麗的地方。

然而,這也給你們的境況帶來了巨大緊迫和切切實實的危險,因為你們擁有其他許多族群想自己擁有的東西。他們不尋求毀滅你們,而是獲得你們的忠誠和結盟,從而讓你們在世界上的存在和活動能為他們帶來好處。你們正邁進一系列成熟和複雜的境況。在這裡,你們不能像孩子一樣,相信和期望從遇見的所有人那裡得到祝福。你們必須實現智慧和辨識,正如我們在自己艱難的歷史上也必須實現智慧和辨識。現在人類將必須瞭解大社區之道,瞭解族群間互動的錯綜關係,瞭解貿易的複雜,並瞭解世界間確立的聯盟和同盟的微妙操控。這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困難但重要的時刻,如果真正準備得以開展的話,這也是一個有著偉大前途的時刻。

為此,在第二部分裡,我們將詳細講述各組探訪者對人類事務的干預,這對你們可能意味著什麼,以及這將要求什麼。我們在此不是為了製造恐慌,而是為了喚起一種責任感,帶來一個更偉大覺知,並鼓勵你們對正在邁進的生活進行準備,一種更偉大生活,同時也是帶來更巨大問題和挑戰的生活。

我們是通過隱形存在們的靈性力量和臨在被派遣到這裡的。你們可能會友好地把他們認作天使,可是在宇宙大社區裡,他們的角色更偉大,他們的參與和他們的聯盟是深刻和穿透性的。他們的靈性力量在這裡祝福著所有世界所有地方的有情存有們,並倡導更深刻內識和智慧的發展,這使得世界間和世界內部關係的和平建立成為可能。我們在此代表他們。他們要求我們來到這裡。他們為我們提供了大量信息,我們自己無法收集的信息。從他們那裡,我們瞭解了你們的許多特質。我們瞭解了很多關於你們的能力、你們的優勢、你們的弱勢以及你們的極度易感。我們能理解這些,因為我們的世界也曾經歷向大社區邁進的這一重大關口。我們學到了很多,也在我們犯過的錯誤中遭受了很多苦難,我們希望人類將避免這些錯誤。

因此我們不僅帶來了自己的體驗,同時也帶著隱形存在們賦與我們的更深刻覺知和更深刻宗旨感。我們從附近的一個位置觀察你們的世界,監視到訪者們進行的溝通。我們知道他們是誰。我們知道他們從哪裡來,以及他們為何來此。我們不是為了和他們競爭,因為我們來此不是為了剝削世界。我們視自己為人類的盟友,我們希望假以時日你們也將認同這點,因為我們的確就是。儘管我們無法證明這點,但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話語以及我們的輔導所蘊含的智慧來示範這點。我們希望讓你們為前方的道路進行準備。我們肩負使命,帶著緊迫感來到這裡,因為人類對大社區的準備遠遠滯後。幾十年前的許多與人們建立接觸並讓人們為未來進行準備的早期嘗試,被證明是不成功的。只有少數人能夠被觸及,而且據我們被告知的,這些接觸大多被誤解,並被他人因為各種目的所利用了。

因此,我們被派來接替那些之前的努力,來為人類提供幫助。我們為了共同的目的一起工作。我們代表的不是一個強大的軍事力量,而是一個秘密和神聖的聯盟。我們不想看到發生在大社區裡的這類事件在你們世界同樣發生。我們不想看到人類成為一個更強大權力網絡的附屬國。我們不想看到人類喪失自由和獨立自主。這些是真正的危險。因此,我們鼓勵你們深入思考我們的話,盡可能不帶恐懼,而是帶著我們知道深藏於所有人內心的那種確信和決心。

今天、明天以及未來的歲月裡,那些為了利己目的探訪世界者們正在並且將展開大規模的活動,以建立施加給人類族群的一個影響力網絡。他們認為他們到此是從人類的手裡拯救世界。有些甚至認為他們到此是來拯救人類自身。他們認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並不認為自己的行動不合理或不道德。按照他們的倫理,他們所做的是合理和重要的。然而,對於所有熱愛自由的個體來說,這種方式不可能正當。

我們觀察探訪者的活動,這些活動正在增加。年復一年,更多的探訪者來到這裡。他們來自遠方。他們帶來配給。他們在深化他們的接觸和活動。他們在你們太陽系的許多地方建立了聯絡站。他們在觀察你們所有的太空探索,並且他們將抵禦和毀壞他們認為會干擾他們活動的任何東西。他們不僅尋求對你們的世界,而且尋求對你們世界周圍的區域形成控制。因為這裡存在著競爭力量。每個力量都代表著幾個族群的聯盟。

現在讓我們著重講述我們在第一部分提到的四類活動的最後一類。這就是探訪者與人類種群的雜交。讓我們先給你們講述一些歷史。按照你們的時間,數千年前,幾個族群來到地球和人類雜交,從而賦與人類更偉大的智能和適應力。這導致了比較突然的據我們理解被稱為“現代人類”的出現。這賦與了你們在你們世界上的統治地位和力量。這發生在很久以前。

我們不想看到人類喪失自由和獨立自主。這些是真正的危險。

然而,現在進行的雜交計劃完全不同。它由另外的族群和聯盟開展。通過雜交,他們尋求創造一種既屬於他們組織又能在你們世界生存並和世界有著天然親和力的個體。你們的探訪者無法在你們世界的表面生活。他們必須要不是藏身於地下,正如他們現在所做的,就是住在他們自己的太空飛船裡,這些飛船往往隱藏在大面積的水域裡。他們想和人類雜交以保護他們在這裡的利益,這主要是你們世界的資源。他們想落實人類的擁護,所以他們持續數代在從事雜交計劃,而這在過去的二十年間更加緊密地開展著。

他們的目的有兩方面。首先,正如我們所說,探訪者想創造一種類似人類的個體,能生活在你們世界裡,然而又和他們維繫在一起,並將具備一系列更強大的敏感度和能力。這個計劃的第二個目的是影響他們遇到的所有人,並鼓勵人們協助他們的活動。探訪者想要並需要人類的協助。這會推進他們所有方面的計劃。他們認為你們有價值。然而,他們不把你們視為他們的同類或與他們對等。有利用價值,這是你們被感知的方式。所以,對所有他們將遇到的人,對所有他們將擄走的人,探訪者將尋求營造這種優越感、價值感,以及他們在世界上的行動的意義和重要性。探訪者將告訴所有他們接觸的人,他們是善意到訪,他們將向他們捉捕的那些人保證,他們不需要恐懼。對於那些看來接收性強的人,他們將試圖建立聯盟——一種共享的宗旨感,甚至一種共享的身份和歸屬感, 血緣和天命感。

在他們的計劃裡,探訪者廣泛研究了人類生理和心理。他們將利用人們想要的,尤其那些人們想要卻尚未得到的東西,如和平和秩序,美麗和安寧。這些將被提供,一些人將會相信。其他的人將僅僅只是根據需要被利用。

在此有必要理解,探訪者們相信,為了保護這個世界,他們的所作所為是完全合理的。他們認為他們在為人類提供偉大的服務,所以他們全心投入他們的說服。不幸地是,這示範了關於大社區的一個偉大真理——真正的智慧和真正的內識在宇宙裡是罕見的,就和你們世界裡一樣。你們自然會希望和期盼其他族群已經擺脫了欺詐、自私追求、競爭和衝突。但是,唉,事實並非如此。更強大科技並不能提升個體的思想和靈性力量。

現在,有許多人被違背其自由意志地反覆綁架。由於人類非常迷信,尋求否認它無法理解的事情,因此這種低劣行徑得以相當成功地開展。就在現在,就有雜交的個體,半人半異類,行走在你們世界上。數目雖少,但未來數量會增加。也許某天你會遇見一個。他們看似和你們一樣,但有些另類。你會覺得他們是人類,但他們身上似乎缺少了某種根本性的東西,某種在你們的世界上被珍視的東西。你們有可能分辨和識別出這些個體,但要做到這點,你們必須擁有思維環境的技能,並學習在大社區裡內識和智慧的涵義。

我們認為這種學習極其重要,因為從我們的觀測點上,我們看到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一切,隱形存在們輔導我們那些我們看不到或接觸不到的事情。我們理解這些事件,因為這在大社區裡發生了無數次,影響和說服被施加在要不是太軟弱、就是太易感,以致無法有效回應的族群身上。

我們希望,同時也相信,聽到這一訊息後,你們沒人會認為這種對人類生活的侵擾是有益的。那些被迷惑的人將會受到影響而認為這類接觸對他們自身、對世界是有好處的。人們的靈性渴望,他們對和平和和諧、歸屬和包融的期望將被探訪者們利用。這些如此特別代表人類家庭的東西,在不具備智慧和準備的情況下,是你們巨大易感的徵象。只有那些具備強大內識和智慧的個體能夠看清這些說服背後的欺騙。只有他們能夠看清施加在人類家庭身上的欺騙。只有他們能夠保護自己的思想不受‘施加在當今世界很多地方的思維環境裡的影響力’的左右。只有他們將看到和認知。

我們所說的遠遠不夠。人們必須學習去看見和認知。我們只能鼓勵這個。我們來到你們世界的時機正是配合著大社區靈性教材的呈現,因為這一準備現在就在這裡,正因為如此,我們可以成為鼓勵的源泉。假如這一準備不在這裡的話,我們知道我們的警告和我們的鼓勵將不足夠,將不會成功。造物主和隱形存在們希望讓人類對大社區進行準備。事實上,這是人類此時此刻最大的需要。

因此,我們鼓勵你們不要相信這些對人們、對兒童、對家人的綁架會給人類帶來任何益處。我們必須強調這點。你們的自由是珍貴的。你們的個體自由和你們作為一個族群的自由是珍貴的。我們用了很長時間才重獲我們的自由。我們不想看到你們失去你們的自由。

正在世界發生的雜交計劃將會繼續。停止它的唯一辦法是,人們能夠獲得這種更偉大覺知和內在權威感。唯此才能終止這些侵犯。唯此才能揭開它們背後的欺騙。我們難以想像,那些被虐待、被再教育和被安撫的人們,那些男人、女人和孩子,正在面臨著多麼可怕的遭遇。就我們的價值觀來看,這種行為是令人髮指的。但我們也知道這種事情的確在大社區裡發生著,而且自史以來一直在發生著。

或許我們的話將帶來越來越多的疑問。這是有益和自然的,但我們無法回答你們所有的問題。你們必須自己去尋找獲得答案的方式。但若沒有一個準備過程,你們無法做到這點,若沒有一個導向,你們無法做到這點。我們理解,此時此刻,人類作為一個整體,無法區分大社區顯現和靈性顯化。這確實是個艱難的狀況,因為你們的探訪者能夠投射形象,他們能夠通過思維環境對人們講話,他們的聲音能夠被接收並通過人們進行表達。他們能夠施加這種影響,因為人類尚未具備這類技能和辨識。

人類不團結。它四分五裂。它內部相互競爭。這使得你們在面對外來干涉和操控時極其孱弱易感。探訪者們所理解的是,你們的靈性渴望和傾向使你們尤其孱弱易感,尤其成為被他們利用的好對象。針對這些,要想獲得真正的客觀性是多麼困難。即使在我們來自的地方,這也是巨大挑戰。但對於希望在大社區裡保持自由並發揮獨立自主的那些族群來說,他們必須發展這些技能,他們必須保護他們自己的資源,以免不得不從外部尋求資源。如果你們的世界喪失了自給自足,它將失去大部分的自由。如果你們必須到你們世界之外尋求必要的生活資源,那麼你們將把大部分的權力拱手讓給外族。由於你們世界的資源正在迅速減少,對於我們這些遠方的觀察者來說,這是一個嚴正的關注。它同樣也是你們的探訪者的關注,因為他們想阻止你們破壞環境,不是為了你們,而是為了他們。

你們的自由是珍貴的。你們的個體自由和你們作為一個族群的自由是珍貴的。我們用了很長時間才重獲我們的自由。我們不想看到你們失去你們的自由。

雜交計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使探訪者能夠在世界上確立一種存在和一種決策影響力。不要以為探訪者們除了你們的資源以外,還需要你們的任何東西。不要以為他們需要你們的人性。他們只希望你們的人性能確保他們在世界上的地位。別沾沾自喜。別沈迷於這樣的想法。它們沒有根據。如果你們能夠學會清晰地看到真實發生的情況的話,你們將能自己看到和認知這些。你們將理解我們為何在此,以及人類在智能生命大社區裡為何需要盟友。你們將看到學習更偉大內識和智慧,以及學習大社區靈性的重要性。

因為你們正邁進一個環境,在這裡上述要素對於獲得成功、自由、幸福和力量至關重要,所以你們將需要更偉大內識和智慧,從而能夠在大社區裡把自己確立為一個獨立的族群。然而,你們的獨立正在一天天喪失。你們或許沒有看到你們自由的喪失,儘管可能已有所感知。你們怎麼可能看到呢?你們無法置身於你們世界之外去見證周遭正發生的事件。你們無法接觸到外星勢力在當今世界所從事的政治和商務活動,進而理解他們的複雜、他們的倫理或他們的價值觀。

永遠不要相信,宇宙中從事商務旅行的任何族群是靈性進步的。那些尋求商務的人,尋求的是利益。那些在世界間旅行的人,那些資源探索者,那些想遍插自己旗幟的人,並非你們所認為的靈性進步者。我們不把他們看做是靈性進步的。存在著世俗的力量,也存在著靈性的力量。你們能夠理解這之間的區別,現在有必要在一個更廣大的環境裡看清這一區別。

因此,我們帶著承諾感和強烈鼓勵而來,鼓勵你們維護你們的自由,變得強大和辨識,不屈服於來自你們不認識的人的說服或對和平、權力和包融的承諾。不要自我安慰地認為,對人類甚或對你個人來說,一切都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因為這不是智慧。因為任何地方的智者必須學習看到周遭生命的實相,並學習以有益的方式穿越這一生命。

因此,接受我們的鼓舞吧。我們會針對這些情況進一步講述,並闡明獲得辨識和審慎的重要性。我們還會進一步講述探訪者們在世界上從事的一些活動領域,理解這些對你們來說至關重要。我們希望你們能接收我們的話語。

你們的獨立正在一天天喪失。你們或許沒有看到你們自由的喪失,儘管可能已有所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