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五: 關口: 人類的新希望

為了針對世界上的外星存在進行準備,有必要更多瞭解大社區裡的生命——未來將涵蓋你們世界的生命,你們將成為其組成部分的生命。

人類的天命始終是邁進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這不可避免,並發生在所有存在智能生命播種和發展的世界裡。最終,你們會意識到你們生活在一個大社區裡。最終,你們會發現你們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並不孤單,探訪正在發生,你們將必須學習應對遍布你們所處大社區裡的不同族群、勢力、信念和態度。

邁進大社區是你們的天命。你們的隔離現在結束了。雖然你們的世界過去已被探訪了很多次,但你們的隔離狀態到達了終點。現在你們有必要意識到你們不再孤單——在宇宙裡,甚至是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這一理解在正被呈現給當今世界的大社區靈性教程裡有更全面的闡述。我們在此的角色是講述大社區真實的生命樣貌,以便你們對正在邁進的更廣大生命場景獲得更深入的理解。這是必要的,因為這能夠讓你們以更大的客觀性、理解和智慧去接觸這一新實相。人類已經在相對隔離中生活了太久,你們自然會認為宇宙其他區域同樣是按照你們所珍視,並作為你們行動和對世界感知的基礎的思想、原則和科學來運作。

大社區是廣袤的。它最遠的邊際從未被探索過。它比任何族群能夠理解的更廣大。在這宏偉的創造裡,智能生命以各種進化階段和不計其數的表達存在著。你們的世界存在於大社區一個相對熱鬧的區域。大社區有許多區域從未被探索過,另外一些區域有著隱匿存在的族群。從生命的顯化來說,大社區裡應有盡有。儘管據我們的描述,生命看似艱難和挑戰,但造物主在四面八方工作著,通過內識喚回分離者。

在大社區裡,沒有任何信仰、意識形態或管理形式能適用於所有族群和所有民眾。因此,當我們談及宗教時,我們所講的是內識的靈性,因為這是深藏於所有智能生命內在的內識力量和臨在——你們的內在、你們探訪者的內在以及你們未來將遇到的其他族群的內在。

這樣,宇宙性的靈性成為重要的關注點。它把你們世界流行的不同理解和想法融合到一起,並為你們自身的靈性實相提供了一個共享的基礎。然而學習內識不僅具有教育意義,它對在大社區裡的生存和發展是至關重要的。為了使你們能夠在大社區裡確立和維續你們的自由和獨立,你們世界裡必須有足夠多的人發展這一更偉大能力。內識是你們唯一不被操控或影響的部分。它是所有智慧理解和行動的源泉。在一個大社區環境裡,如果你們珍視自由並希望確立你們自己的天命,而不被整合進某個集團或另一個社會的話,那麼內識是必不可少的。

邁進大社區是你們的天命。你們的隔離現在結束了。雖然你們的世界過去已被探訪了很多次,但你們的隔離狀態到達了終點。現在你們有必要意識到你們不再孤單——在宇宙裡,甚至是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在我們講述當今世界面臨的嚴重現狀的同時,我們也呈現給人類一個偉大禮物和一個偉大前途,因為造物主不會讓你們對大社區毫無準備,這是你們作為一個族群將面對的一個最重大關口。我們同樣被賦與過這個禮物。根據你們的曆法,我們已經保有這個禮物很多世紀了。我們既是基於自身的選擇,也是基於必要性,而必須學習它。

事實上,正是內識的臨在和力量,使我們能夠作為你們的盟友發言,並在這些簡報裡提供我們在呈現的信息。假使我們從未發現這個偉大啓示,我們就會隔離在我們自己的世界裡,無法理解將影響我們未來和天命的宇宙更強大勢力。因為呈現給你們當今世界的這一禮物,也曾被呈現給我們和其他同樣顯現了希望的很多族群。這個禮物對於像你們這樣擁有前途,然而在大社區裡又是如此孱弱的新興族群來說,尤其重要。

因此,儘管宇宙裡不存在唯一的宗教或意識形態,但對所有族群來說,存在著一個宇宙性的原則、理解和靈性實相。它如此的完滿,它能夠對與你們差別巨大的族群講話。它對以各種顯化形式存在的生命講話。而一直生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你們,現在有機會學習這一偉大實相,親身體驗它的力量和恩典。事實上,我們最終想要強調的正是這一禮物,因為它將維護你們的自由和你們的獨立自主,並將開啓通向宇宙中一個更偉大前途的大門。

不過,在起點處你們面臨著逆境和巨大挑戰。這要求你們學習一種更深刻內識和一個更偉大覺知。如果你能夠回應這一挑戰,那麼你不僅自己成為受益者,而且會給你們整個族群帶來益處。

大社區靈性教程正在被呈現在當今世界上。它過去從未被呈現在這裡。它被賦與一個個人,他擔當著這一傳統的媒介和發言人。它在這個關鍵時刻被發送到世界上,因為此刻人類必須瞭解它在大社區裡的生活以及正在影響當今世界的更強大勢力。

唯有一個來自世界外的教程和理解能夠為你們提供這個裨益和這個準備。

你們在開展這一偉大任務中並不孤單,因為宇宙中還有其他族群也在經歷這些,甚至和你們處於同樣的發展階段。你們只不過是此刻邁進大社區的眾多族群之一。每一個都擁有希望,然而每一個族群在面對這個大社區環境裡的困難、挑戰和影響力時都孱弱易感。確實,許多族群在自身還未獲得自由之前,就已經失去了他們的自由,成為集團或商業協會的一分子或更強大權力的附屬國。

我們不希望同樣情況發生在人類身上,因為這將是巨大的損失。正因為如此,我們來到這裡。正因為如此,造物主在當今世界上活躍著,為人類家庭帶來一個新理解。人類終止內部無休止衝突並為大社區生命進行準備的時刻到了。

在你們微小的太陽系範圍之外,你們生活在一個存在大量活動的區域裡。在這個區域裡,貿易經由特定的路線展開。世界間互動著,競爭著,有時彼此會發生衝突。所有懷有商業興趣的族群都在尋求著機會。他們不僅尋求資源,還尋求像你們這樣的世界的效忠。一些族群從屬於更大型集團。其他一些則以非常小的規模維持著自己的聯盟。能夠成功邁進大社區的世界必須在很大程度上維護他們的主權和自給自足。這讓他們避免暴露於那些只想剝削和操控他們的力量影響。

確實,為了你們未來的福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你們的自給自足、發展你們的理解並實現團結。這一未來並不遙遠,因為探訪者的影響力在你們世界上已經越來越大。許多人已經屈從於他們,成為他們的使者和媒介。還有許多人被簡單地用作他們基因計劃的資源。正如我們所說,這已經在很多地方發生過很多次。這對我們來說並不神秘,儘管你們一定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干預既是不幸,同時也代表著一個重大機遇。如果你們能夠做出回應,如果你們能夠進行準備,如果你們能夠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那麼你們將能夠抵消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勢力,並在你們自己的民眾和部落中間構建更偉大團結的基礎。我們當然鼓勵這個,因為這強化著存在於四面八方的內識紐帶。

在大社區裡,大規模的戰爭非常罕見。這裡存在著限制性力量。其中之一是,戰爭影響商業和資源開發。因此,大國被禁止草率行動,因為這會影響或阻礙其他組織、其他國家和其他利益體的目標。內戰在世界裡會週期性發生,但社會間和世界間的大規模戰爭確實很少發生。正是部分因為這一原因,思維環境裡的技能被建立起來,因為國家間的確互相競爭,並試圖影響彼此。因為沒有人想破壞資源和機會,所以在大社區的許多社會裡,這些更強大技巧和能力被不同程度地成功培養起來。當這類影響存在時,對於內識的需要就更為巨大。

人類對此缺乏準備。然而因為你們豐富的靈性傳統,以及當今世界存在的個體自由程度,你們有希望發展這一更偉大理解,從而保障並維護你們的自由。

大社區還存在著其他對抗戰爭的限制因素。大部分商業社會隸屬於對其成員指定了法律和行為準則的大型協會。這有助於限制許多尋求使用武力攫取其他世界及其資源的行動。因為一旦大規模戰爭發生,很多族群就不得不參與進去,這種事情並不常見。我們理解人類非常好戰,並假想大社區裡的衝突以戰爭形式存在,但事實上你們會發現這不太被接受,而其他的說服方式被用來取代武力。

因此,你們的探訪者沒有帶著大型武器來到你們世界。他們沒有帶來大規模的軍隊,因為他們使用其他形式的技能——操控他們所遇到的人的思想、衝動和感受的技能。由於當今世界充斥著相當程度的迷信、衝突和不信任,因此人類對此類說服非常孱弱易感。

所以,為了理解你們的探訪者,理解你們未來將遇到的其他族群,你們必須建立更成熟的力量和影響力使用方式。這是你們大社區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此的部分準備將在大社區靈性教程裡被提供,但你們必須同時通過直接體驗進行學習。

我們理解,目前許多人對大社區抱有非常空幻的觀點。他們認為那些科技先進的族群同時也是靈性進步的,然而我們能向你們保證這並非事實。你們自身儘管比過去科技更加進步,但在靈性發展上並沒有很大進步。你們擁有了更多力量,但伴隨力量而來的是對更巨大克制的需要。

大社區裡存在著一些族群,他們在科技水平上,甚至在思維水平上,遠比你們具有更大威勢。在你們的進化路途上你們將要應對他們,但武力不是你們的重點。

因為星際戰爭是如此具有毀滅性,所有人都會損失。這樣的衝突能有什麼好處呢?它能帶來什麼利益呢?事實上,當這種衝突存在時,它只會發生在太空裡,很少發生在陸地環境裡。野蠻國家和那些破壞性的激進族群會遭到迅速反擊,尤其當他們存在於從事商務的人口居住區時。

因此,你們有必要理解宇宙中衝突的本質,因為這將帶給你們針對探訪者及其需求的洞見——他們為何以這種方式行事,個體自由為何在他們中間不被認知,以及他們為何依賴他們的集團。這給他們帶來穩定和力量,但同時也使他們在面對具備內識能力的人時孱弱易感。

內識使你能以多種方式思考,自發行動,超越表象感知實相,並體驗未來和過去。這些能力超出那些只會服從他們文化的支配和指令的人的所及。你們在科技上遠落後於探訪者,但你們有希望發展內識之路的技能,你們將需要這些技能並且必須學習更多地依賴這些技能。

如果我們不教你們大社區生命的話,我們就不是人類的盟友。我們已經見過許多。我們遭遇過很多不同事情。我們的世界曾經被佔領,我們必須重新爭取我們的自由。從錯誤和經驗中,我們知道你們當前所面臨的衝突和挑戰的本質。正因為如此,我們非常適於承擔服務你們的這一使命。但是,你們不會見到我們,我們不會會晤你們的國家領袖。那不是我們的宗旨。

事實上,你們需要盡可能少的干涉,但你們確實需要巨大的協助。你們必須發展新技能,必須獲得一種新理解。即便是一個善意社會,如果他們來到了你們的世界,仍會給你們造成很大的影響和作用,以致你們會開始依賴他們,無法確立你們自己的實力、你們自己的力量和你們自己的自給自足。你們會如此依賴他們的科技和理解,以致他們無法離開你們。事實上,他們的到來會使你們在未來面對干預時越顯弱小。因為你們會渴望他們的技術,你們會希望沿著大社區貿易路徑旅行。然而你們會沒有準備,你們會沒有智慧。

正因為如此,你們未來的朋友沒有到來。正因為如此,他們不會來幫助你們。否則你們將無法強大起來。你們會希望和他們建立聯繫,你們會希望和他們結盟,但你們是如此弱小以致無法保護自己。實質上,你們會成為他們文化的一部分,這不是他們的願望。

可能很多人無法理解我們的話,但假以時日,你們將發現這完全在理,你們將看到它的智慧和它的必要性。此時此刻,你們太弱小、太散亂、太衝突,而無法建立強大同盟,即使是和未來能夠成為你們朋友的族群。人類還無法以統一的聲音發言,所以你們容易受到外來的干預和操控。

當大社區實相在你們的世界裡被更多認知時,並且如果我們的訊息能觸及足夠多人,那麼針對人類面臨著一個更重大問題將存在更多的共識。這能夠創建合作和共識的一個新基礎。因為如果整個世界受到干預的威脅,那麼你們世界裡的一個國家又能比另一個國家擁有怎樣的優勢呢?在外星勢力正在干預的一個環境裡,誰還會尋求個人權力呢?如果自由在你們的世界裡是真實的,那麼它必須被共享。它必須被認識和認知。它不能成為少數人的特權,否則這裡就沒有真正的力量。

我們從隱形存在們得知,世界上已經有人正尋求對世界的統治,因為他們自認得到探訪者的祝福和支持。他們得到探訪者的承諾會幫助他們追求權力。然而,他們交出的不正是他們自己的自由以及他們世界的自由的鑰匙嗎?他們不知道也不智慧。他們看不到他們的錯誤。

當大社區實相在你們的世界裡被更多認知時,並且如果我們的訊息能觸及足夠多人,那麼針對人類面臨著一個更重大問題將存在更多的共識。這能夠創建合作和共識的一個新基礎。

我們同樣理解,一些人認為探訪者的到來代表了人類的靈性復興和新希望,然而他們怎麼可能知道呢,這些對大社區一無所知的人們?這只是他們的希望和渴望,這些願望被探訪者所利用,原因很明顯。

我們所要說的是,這個世界真正的自由、真正的力量和真正的團結最為重要。我們的信息對所有的人開放,我們堅信我們的話能夠被接收並得到認真思考。然而我們無法控制你們的回應。世界的迷信和恐懼可能使得許多人無法看到我們的訊息。但是希望依然存在。要想給你們更多,我們必須接管你們的世界,我們不想這樣做。因此,我們在不干涉你們事務的前提下,盡可能提供所有我們能提供的。然而有許多人想要干預。他們想被他人營救或拯救。他們不信任人類的潛能。他們不相信人類內在固有的實力和能力。他們將自願交出他們的自由。他們將相信探訪者告訴他們的話。他們將服務於他們的新主人,以為由此獲得的是他們自身的解放。

自由在大社區裡非常珍貴。永遠不要忘記這點。你們的自由,我們的自由。什麼是自由,不就是在所有顯化裡遵循內識——這一造物主賦與你們的實相,表達內識和貢獻內識的能力嗎?

你們的探訪者沒有這個自由。對自由他們一無所知。他們看到的是你們世界的混亂,他們相信他們建立的新秩序將是對你們的救贖,將把你們從自我毀滅中拯救出來。這是他們所能給的全部,因為這是他們所擁有的全部。他們將利用你們,但他們不認為這樣做是不正當的,因為他們自己也在被利用,並認為別無選擇。他們經過了非常徹底的編制和改造,以至於接觸他們更深刻靈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你們沒有能力做到這點。要想對你們的探訪者產生救贖的影響力,你們需要遠比目前強大得多。不過,他們的服從性在大社區裡並不少見。這在大型集團裡很常見,要想高效運作,尤其是在廣大的太空領域裡,一致性和服從性是必須的。

因此,不要帶著恐懼,而要帶著客觀性看向大社區。我們所描述的情況已然存在於你們的世界裡。你們能夠理解這些。操控被你們認知。影響力被你們認知。你們只是既沒有在如此大規模裡遭遇過它們,也從未必須與其他形式的智能生命競爭過。因此,你們還不具備相應的技能。

我們講述內識,因為這是你們最偉大的能力。無論你們未來能夠發展怎樣的科技,內識永遠是你們最大的希望。你們在科技發展上遠落後於探訪者,所以你們必須依靠內識。它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你們的探訪者沒有使用它。這是你們唯一的希望。正因為如此,大社區靈性教程教授內識之路,提供內識進階,並教授大社區智慧和洞見。沒有這一準備,你們就無法獲得技能或視野,以理解你們的困境並做出有效回應。它太廣大。它太陌生。你們不適應這些新境況。

探訪者的影響力與日俱增。每個能夠聽到這個、感受這個並認知這個的人都必須學習內識之路,大社區內識之路。這是一個召喚。這是一個禮物。這是一個挑戰。

如果是在一個更愉悅的環境裡,哦,這種需要並未顯得如此巨大。可現在這種需要非常巨大,因為面對這裡的外星存在,沒有安全可講,沒有地方可藏,世上沒有任何安全的退隱地。正因為如此,只有兩種選擇:要不是屈從,就是起而維護你們的自由。

這是擺在每個人面前的重大決定。這是偉大的轉折點。你們不能在大社區裡愚昧行事。這個環境太嚴苛。它要求優秀和承諾。你們的世界太珍貴。這裡的資源被他人夢寐以求。你們世界的戰略位置被予以高度關注。就算你們生活在某個遠離任何貿易路線、遠離所有商務活動的偏遠世界上,你們最終也會被他人發現。現在這種情況正擺在你們面前。它正在進行中。

面對這裡的外星存在,沒有安全可講,沒有地方可藏,世上沒有任何安全的退隱地。正因為如此,只有兩種選擇:要不是屈從,就是起而維護你們的自由。

因此,要鼓起勇氣。這個時刻需要的是勇氣,而不是左右矛盾。你面前境況的嚴重性,正確認了你的生命和你的回應的重要性,以及被發送到當今世界的那個準備的重要性。它不只是為了你們的教育和進步。它同時也是為了你們的保護和你們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