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五: 他們想要什麼

正如我們所說,正在干預你們當今世界的那些族群想要控制這個世界,因為一些明顯的原因,還因為一些並不那麼明顯的原因。他們視這個世界為一個巨大獎賞,資源富饒,被一個他們認為刁頑的族群掌管著,根本不值得作為一個如此奇妙的地方的管家。正如我們所說,他們珍視你們的世界,還因為它的戰略重要性,以及因為存在於這個世界很多地方的隱秘貯藏。.

可是這無法充分解答關於探訪者們到底想要什麼的問題。在此我們必須打開通向干預的更黑暗面的另一道大門,通過這樣,更多地向你們揭示在銀河系的這個區域裡存在的商業本質。

正如我們所說,干預主要來自一些商業勢力,而非軍事勢力。他們看待你們的世界是為了它的前景,為了它的資源,為了它的戰略重要性以及它隱藏的寶藏。可是在此你們必須理解的是他們同樣也珍視你們。

正如我們在整個簡報裡一直強調的,他們需要人類的協助,從而能夠在你們的世界裡確立他們自己。他們需要人類的基礎設施。他們需要人類的政府和宗教。他們需要你們的協助,從而能夠在這裡充分切實地確立他們的運作。他們將向你們提供貌似你們原先的生活,從而盡其所能維持人類的秩序和效忠。然而為了實現並維持這個,他們將必須建立一種非常深入的欺詐網絡,對此我們一直在予以描述。

在此你們必須理解,他們同樣把你們視為一種資源。他們不認為你們和他們平等。他們不珍視你們的宗教、你們的文化或你們的習俗。他們主要把你們視為這個世界的資源之一。基於此,他們以他們所能並且認為對他們的利益有利且有價值的所有方式,來尋求從你們撈取好處。

他們把你們視為一種生物資源,存在於這個世界裡的資源網絡的組成部分。

對他們來說,你們是一種潛在資產。作為一項資產,你們的估價僅僅在於你們對他們的價值是什麼,你們可以怎樣協助他們,你們本身作為一個實體以及作為一種資源可能有什麼價值。你們必須停下來思考這到底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他們把你們視為一種生物資源,存在於這個世界裡的資源網絡的組成部分。在此,他們看待你們就像你們看待你們用作一種資源的飼養動物。我們理解,你們為了很多原因利用這些動物。這在大社區一些世界裡很尋常,在那裡這些動物能夠被用作一種食物來源。我們理解你們以很多不同方式利用你們的動物,提供很多不同裨益和物質等等。這正是你們在那些探訪你們世界的族群看來、在干預看來的樣子。他們不把你們視為他們的同等。他們視你們為他們的資源。

你們可能不理解的是,每年數千人被擄走,沒有返回世界。這些人並非只是被薰陶。他們被扣留。一些人在囚禁中死去。一些人在他們的抓捕過程中沒有活下來。一些人生病而死。那些沒能活下來並依然被干預視為有用的人,被用做一種生物資源。這意味著他們的血液,他們的身體部件,一切按照它在大社區裡的價值被利用。在大社區裡,生物資源如血液、血漿、DNA、骨髓、皮膚和身體器官能夠因為它們的化學成分被利用。從這些,可以製作藥品。從這些,新生命形式被培育。這些物質在大社區的某些地方是有價值的商品。

如果那些人被抓住且沒有活著返回,他們將被用作其他目的。如果干預獲得對你們世界的完全掌控,那麼很多被視為不良分子,或不符合由干預確立的社會模式的人們,將以這種方式被用作生物資源。

或許這很震驚,可是你們能夠理解這個,因為這正是你們對待你們的動物的方式,作為生物資源——被用作食物、衣物、藥品、燃料。在大社區裡,生物資源非常寶貴,因為它們能夠為了各種目的被利用和改造,正如我們提到的——為了醫藥目的,為了生命支持目的,為了新物種的培育和生成。

正因為如此你們的很多動物被擄走。它們被擄走不僅是為了給雜交計劃提供血液製品。它們被擄走是因為這些血液製品本身非常寶貴,能夠非常成功地被交易。

在大社區裡,生物資源如血液、血漿、DNA、骨髓、皮膚和身體器官能夠因為它們的化學成分被利用。從這些,可以製作藥品。

在如集團這樣的科技社會裡,生物資源極為珍貴且難以在大社區裡找到。正如我們不斷說過的,你們的世界被視為一個生物儲藏室。因此雖然探訪者們想要你們世界的礦物資源,他們還想要對於生命需求來說更為根本的東西。他們需要水。他們需要氧氣。他們需要血液。他們需要血液裡的抗體。他們需要血漿。他們需要構成生命並對四面八方的生命是根本性的生物元素。

這意味著他們需要你們作為一種生物資源。思考你們的世界將被用於服務其他力量是一回事。可是你們將被用於服務其他力量的想法則是另一回事,代表對你們基本權益的進一步違背。

這當然完全隱藏在他們的公開計劃之外。他們說服成為他們的效忠者和他們的代表的那些人,永遠不會被告知這些事。他們的安撫計劃的一部分是向你們確信,他們在此是為了你們的裨益、你們的救贖以及為了保護世界。可正如我們經常說的,保護世界是為了他們的需要。植物、動物、可呼吸的大氣和水,都是可利用的資源,其本身是珍貴的,同時還有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礦物財富。可是所有這些中缺失的部分,是你們作為一種生物資源的角色。這是干預看待你們的方式——作為一種資源。這當然絕不會被揭示給那些受到安撫的人們或那些甚至今天正作為干預的代表和維護者的人們。但這如此真實。

你們或許好奇,所有那些失蹤且沒有返回的人去哪裡了?你們或許問這個。他們都逃跑了?一些確實成為人類暴力的犧牲品。一些確實逃跑了。可我們在講述世界各地失蹤的很多人,沒有一絲痕跡,沒有一絲線索。我們通過研究你們政府的傳輸知道這個。我們從隱形存在們告訴我們的事情知道這個。我們知道這個,因為這在集團對其他世界的侵犯中是顯見的。在這些干預的早期階段,不知怎麼個體開始神秘地失蹤。認知這些失蹤正在發生的人們將認為這是由於他們自己文化裡正常但不幸的境況。它將以這些方式被解釋。

在此你必須思考你的福祉以及你的家庭、你的孩子、你的朋友和你的熟人的福祉,當然如此。除此之外,你必須思考你們整個世界的福祉和人類生命的保障。作為一種資源,你們將被利用,當你們的用途結束時,你們將被拋棄。這是資源被利用的方式。一些被保護。一些被用盡。正如你們在你們日常生活中使用資源的方式。

你們所思考的人的靈魂,人類精神,不被干預珍視。這種違背如此完全,如此徹底,它已經在發生,以它所有的顯化形式。

看進這一狀況並自己去思考。你自己將看到。我們在給你們提供從外向內看的視野。這賦與你們關於你們世界的境況以及正在對其施加的力量的一種客觀觀點。

或許這很震驚,可是你們能夠理解這個,因為這正是你們對待你們的動物的方式,作為生物資源——被用作食物、衣物、藥品、燃料。

正如我們在第一批論述裡提到的,如果干預獲得完全控制,佔領被完全確立,那麼人類人口將被減低到一種有效的勞工階層。這將如何實現而不會在人類人口中製造憤慨和變革呢?這將通過人們的消失來實現。這將通過隔離那些被視為不合作或不贊同的人來實現。他們將被帶走,不再出現。儘管這將看似人類事務中的正常表象,可在幕後,一切將被改變,將受到一系列不同力量的管理。

集團所希望的是,這能夠盡可能長期地實現,並將不會發生一種變革,因為那對他們的努力來說代價太高。同時對人類的代價也太高。探訪者在此是為了做生意。你們是生意的一部分。你們的手。你們的眼。你們的生殖器官。你們的血液。你們的血漿。你們的生化。這都是他們生意的組成部分。對於他們來說,你們就像智能牲畜——有用,有趣且有著商業重要性。

一開始,他們將帶著尊重對待你們,你們那些或許和他們面對面相遇的人,可他們將不會給你們力量。他們將不會給你們一個選擇。他們將只是試圖向你們確信他們方式的智慧和他們在世界上存在的必要性。如果你拒絕,或是如果你抵制,他們將讓你的生活艱難,或是他們將拋棄你為以後所用。

我們理解,那些沒有返回世界的人,是那些反抗他們結果被消滅的人。我們如何知道這些?我們知道這些,因為我們理解集團。我們理解他們的合法商務,我們理解他們的非法商務。他們想利用世界的每一部分。他們想利用你們的每一部分。就像你們想利用牛或羊或你們為自己目的培育的任何其他飼養動物的每一部分一樣。

我們如何知道他們正在世界上做這些事?我們知道,因為我們在監視他們的溝通。否則,我們就無法充分觀察他們的活動並理解他們在這裡參與的本質。這非常類似於他們在其他新興世界裡的參與。對於我們無法看到的,隱形存在們揭示給我們。

從他們的傳輸,他們和他們在世界上的基地以及他們在世界外的衛星的溝通中,我們得知,他們的很多“樣本”,這是他們提及你們的方式,要不是死亡就是必須被用於其他用途。然而,我們從他們的地球傳輸中得知,很多人正在失蹤。因此我們不難看到這一關聯。

在他們培育人類的一種新領袖、一種雜交人的嘗試中,他們需要我們所描述的所有這些生物資源。

我們在此講述的是他們計劃中最隱蔽和最秘密的部分,他們絕不會自願揭示給你們的部分,沒有巨大協助你們可能永遠不會看到的部分。這是他們最秘密的活動。他們在你們會稱為宇宙裡的“黑市”的地方銷售生物製品。可是這些製品的價值和對它們的需求確實很巨大。

在商務被確立的大部分地方,例如你們周邊,這種貿易是非法的,因為它在道德和倫理上受到譴責。可是由於宇宙中存在眾多科技社會,而像存在於你們世界裡的這種生物資源是如此罕見,所以對於這些基本元素的需求是巨大的。

很多科技先進國家已然掠奪了他們自己世界的生物資源,以致他們必須在其他地方找到它們,他們必須將這作為他們的主要努力之一,針對它們進行貿易和易貨。這不只是食品、礦物、金屬以及其他類似這樣的元素。而且是對我們所描述的生物製品的需求,這在你們世界裡是豐富的,在人類家庭裡是豐富的。

因此當某人問:“他們想要什麼?”恰當的回答是:“他們想要你們的世界以及它的資源。他們還想要你們和你們的資源。”正如我們說過的,這是他們的最隱蔽計劃。可你們有必要知道,因為這使違背變得完全。

探訪者並不“仇恨”人類。他們並非你們所認為的冷酷和殺手。他們只是視你們為一種資源,正如你們視你們的動物為一種資源。對他們來說,雖然你們擁有智能,可他們認為你們不可救藥地混亂和刁頑,他們不理解你們的更深刻動機。他們視你們的科技為一個相當青少年階段,他們帶著關注、焦慮和反感看著你們的破壞性行為。他們沒有內識、靈性基礎,他們看不到他們對你們世界所做的是受到倫理或道德譴責的。它只是成就他們的實際需要的一個機會而已。

在如集團這樣的科技社會裡,生物資源極為珍貴且難以在大社區裡找到。

正如我們說過的,他們尋求將人類帶進他們的集團裡,但只是你們人口中受到嚴格挑選的一部分。在此你們將不會處在他們層級的高層。對於世界所有其他民眾來說,如果干預完成,如果佔領能夠被完全確立,什麼將發生在他們身上?

我們一直不情願告訴你們某些事,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你們的專注。我們不想讓你們在否認中轉身離去,認為你們無法面對這些事。因此我們努力在呈現情況的方式上極為小心。可是儘管如此,有些事你們必須知道並且你們無法從你們的觀測點上輕易看到。我們自己必須學習這些實相,儘管我們擁有正如我們在向你們提供的協助。可是集團應被譴責的本質以及他們的缺乏道德和倫理,是我們必須面對的某種東西。正因為如此,我們在我們自己的世界裡迴避集團,他們不能滲入。

宇宙裡的很多國家建立了聯盟來保護自己防範像這樣的集團,尤其在銀河系大量居住區域裡。正因為如此,集團的很多活動受到貿易協會及地方管理力量和權威的管理。他們受到不想陷入他們的說服或他們的掌控的很多其他力量的牽制。甚至他們的很多貿易夥伴也帶著焦慮看待他們。即使他們被迫參與和集團的商務,他們也必須保護自己免受集團的影響。

資源在宇宙裡是珍貴的——礦物資源,水資源,生物資源,食物資源。像集團這樣的大型科技社會,為了他們自身的維持,對於資源有著巨大需求。他們的商務是基於獲取所有這些東西,並探索新資源。這當然讓他們把主要興趣放在像你們這樣正在他們擁有影響力和力量的區域裡呈現的新興世界上。

思考我們的話。現在我們將告訴你們,你們必須做什麼。

很多科技先進國家已然掠奪了他們自己世界的生物資源,以致他們必須在其他地方找到它們。